奋发进取,协作共赢——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晗晴 时间:2021-12-11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加强我院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水平过硬的教工团队,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14:00在艺文广场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院长纪德尚同志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校园徒步”、“十人九足”、“集体跳绳”三个环节的内容呈现。在参与人员高昂的热情中,活动进行第一项环节,教职工徒步环走校园,营造出融洽的氛围,为活动奠定了和谐、愉悦的基调。接着,教职工通过分组协作的方式参与“十人九足”,开展有序竞争,充分锻炼其沟通交流与团队协作能力。随后,“集体跳绳”环节在更大程度上锻炼参与人员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活力和拼搏奋斗风采。

活动最后,张小雁同志为参赛队伍颁奖,并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她指出,新形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不仅需要教师具备过硬的理论素质,更要求教师增强身体素质,培育优良思想作风。各教职工应当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高尚的人格影响人,以渊博的知识培育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其团队合作意识,利于其以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投身工作,并且其激励发挥好表率作用,为我院培育好学求进、协作共赢的良好风气和教育事业的持续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文/王晗晴 图/吕鹏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