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开展发展对象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23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促进发展对象提高思想修养与身体素质,增进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2日12:30在2号楼208开展了“筑梦青春之素质拓展”主题活动。管理学院第十四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手口不一”、“交头接耳”、“你画我猜”、“正话反说”四个环节的内容展开,借助游戏的形式充分调动发展对象的积极性,鼓励其广泛进行组内协作,开展有序竞争,提升自我表达与沟通协作能力,进一步引导树立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教育引导发展对象树立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还增强了团队精神,并激励其要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之下朝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砥砺奋斗;也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前面发展的时代接班人有着重要意义。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孟新欣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