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思想,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22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促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培养信念坚定的合格党员,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12:30在2号楼208开展了以“端正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云同志以及第十四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求青年人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端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思想。活动中,唐云同志紧紧围绕这一要求,带领第十四期发展对象深入学习党章和党员义务,并对功利性入党、从众心理、情感入党等多个错误入党动机进行深刻分析,引导发展对象要克服错误认识,严格要求自身,扎实培养党性素质和道德修养。

唐云同志还强调,发展对象在摆正思想认识的同时,更应该从实际行动出发,努力自我提升,热心奉献师生,为广大同学做好表率。并且要牢记自身使命职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培养了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激励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之砥砺奋斗,奉献终身;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组织在思想上和政治上的先进性、纯洁性,为不断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益有着积极作用。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吕鹏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