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竭力奉献”——管理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16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培育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6日12:30在2号楼208开展了“发展党员党课培训”活动。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培培同志及第十四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新篇章。因此,王培培同志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党课教育。首先带领第十四期发展党员观看了《新长征路上的青春之歌》视频,共同学习了先进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历史事迹,感悟了共产党人砥砺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随后,王培培同志又带领第十四期发展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形成的原因,并寄语发展党员要牢记初心,竭力奉献。

王培培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根本优势是始终与人民群众终持紧密联系。因此,发展党员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生活和学习中要将这种意识应用于实践,切实提高个人无私奉献与服务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第十四期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还培育了其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并引导在生活和学习中要积极践行。为我院党员培养工作的不断进步,培育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提供了有力保障。

(管理学院 李英豪/文 李帅/图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