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修养党性”——管理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塑造廉政党风,进一步培养发展对象的组织纪律意识,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7日12:30在2号楼208开展了“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宪同志及第十四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C415

党风、党纪的建设事关人心向背,事关执政之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更应该将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的塑造作为党政学习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活动紧紧围绕“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作风”主题展开,组织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共同学习了党史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一系列实例向发展对象展示了党的纪律建设和廉政风气塑造的重大意义,引导发展对象树立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要学会反省自身,勇于寻错纠偏。随后,发展对象在工商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宪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党风党纪建设的八项规定,并提出要坚决抵制“四风”等不良风气。

BED6

刘宪同志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不断强化组织纪律意识,牢固树立角色意识,发扬我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优秀传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召开,在提升发展对象党性修养的同时,引导其树立了正确的组织和纪律意识,继承了我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了我院党员培养工作的成效,为树立良好的组织纪律风气打下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武格格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