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作者:曹毅文 时间:2021-11-13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目标,全面推进党组织的纵深发展,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的组织力、凝聚力。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2日在2号楼305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管理学院14名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的建设和成效,总结和不足,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内容三个方面分别展开汇报。各支部书记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之后,张小雁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各党支部书记应从“自身工作态度”入手,夯实组织基础与组织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校党委以及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

最后,张小雁同志对本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进行全面总结,她强调: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向全体师生员工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形成一级抓一级、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二是要全面提高思想站位,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会议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三要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构建品牌特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基层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方法,以及及时改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此次党建工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前一阶段党建工作的成效,还提供了各党支部充分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我院党建工作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 文/曹毅文 图/吕鹏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