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治党从严——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13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针,扎实推进我院党务作风和纪律建设,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日13:30在2号楼305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作风优良,组织纪律严明”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会议紧紧围绕党风党纪建设,组织全体委员观看了党史视频《党史中的纪律》,视频全面展示了我党党章党规党纪的建设历程和监察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引导党委中心组成员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随后,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对各党支部纪律和组织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张小雁同志强调,坚持党规党纪建设是使我党不断适应新时代,确保其领导核心地位的必然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应当以身作则,发扬我党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中更要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化、常态化,持续查错纠偏,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务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了前进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党委成员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提升了我院党建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新时代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吕鹏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