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组织基础,开拓党建新局——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08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规范党务工作形式,完善党务部门组织建设,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5号13:30在2号楼305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组织员彭龙龙以及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科学化管理是其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的基础,因此,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工作水平是推动党向前发展的根本保障。会议上,张小雁同志从党务工作的规范化路径,科学组织架构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为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开展深度培训。随后,党建工作中心主任董展博围绕以线上活动为核心的培训活动计划,对新学期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活动策划做了详细汇报。

张小雁同志指出,党务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必然建立在科学的组织架构和规范的管理制度上。要进一步完善团队基础构架,建立职责明确、作风务实的高素质团队。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培训过程中要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力求创新。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科学化管理,弥补了学生党务工作部门的短板,切实提升了党建工作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规划了长远蓝图。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吕鹏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