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求进,好学躬行——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讲授党课“立德树人与能力素质建设”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05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引导我院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培育进取信念和毅力,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于2021年11月4日15:00在2号楼208为第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的学生代表授讲党课“立德树人与能力素质建设”。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也总是留给有思路、有志向、有韧劲的人的。”纪德尚院长从学业规划、学习方法、使命目标三个方面对第十四期发展对象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刻讲解,引导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在学习和生活中获得扎实学识,练就过硬本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伟大精神”,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有信念、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纪德尚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青年人作为百年历史的开拓者和创造者,更应以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导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崇高的理想目标为指引,作新时代的先行者。纪德尚院长还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时代环境,最好的应对之策是好好学习,紧跟时事政策,不断调整学习的方向,践行“求实、求新、求变”的学习准则,内化学习成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只有不断超越自我、求是担当,才能砥柱中流。此次党课的学习,切实提高了入党发展对象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对我院培育高素质、高质量人才,以及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

(管理学院文/李英豪 图/吕鹏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