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使命职责,牢筑思想高地——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05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工作实效,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4日14:00在2号楼208举行了“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许广庆,统战委员丁向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第十三期、第十四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肃穆的国歌声中,组织委员祖鹏阳同志宣布培训班正成立。首先,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在祖鹏阳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为培训班奠定了庄重的基调。紧接着祖鹏阳同志向第十四期发展对象详细介绍了党课培训程序以及纪律规范,要求各学员提高自主学习意识并内化学习成果,切实增强学习成效。然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不负青春不负村》系列视频,倡导发展对象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弘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做积极进取,忘我奉献的实践者。

活动最后,党委宣传委员许广庆同志寄语全体发展对象:作为党的继承者和建设者,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思想上,要以党的先进性为行动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觉悟;生活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学习中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始终保持进取的心态和奋斗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的最恢弘史诗。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需要一批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队伍践行“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进程中。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及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了发展对象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文/李英豪 图/吕鹏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