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屋建瓴谋复兴,务实求真担使命——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02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日12:30在2号楼305召开了“支部书记培训—学习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主题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张小雁同志、副书记唐云同志、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387F2

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不断带领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新胜利,离不开严格的组织管理体系和牢固的思想意识建设。会议上,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就党员发展程序的各个阶段、入党申请书范本、培训数据留存等方面工作,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各支部书记开展深度培训。

2FECE

张小雁同志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各党支部的基础性工作,同时也是最为重要的工作,各支部书记要树立全局观念,更要在细节性工作方面做好防错纠偏,务必要做到“早引导、早教育、早发现、早培育”,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组织接班人的培育和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切实提高我院党务工作水平,为永葆党的先进性于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吕鹏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