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凝党魂,守望初心忆使命——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凝魂,牢记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1-02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不负报国志,热血沃中华。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垒筑精神阵地制高点,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日12:00在2号楼305召开了“学史凝魂,牢记使命”主题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张小雁同志、副书记唐云同志、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无数民族英雄以丹心赴险危难,用热血沃灌中华,铸就血肉长城。委员会成员集体观看党史视频,详细讲述赵一曼、冷云、缪伯英等英雄人物的英勇事迹,将共产党人青山埋骨、向死无生的坚毅决心体现得淋漓尽致,深刻体悟:共产党人信仰不可磨灭,伟大民族精神永垂不朽。

43D84

青春换得江山壮,碧血染将天地红。张小雁同志强调:于逆境勃发,处急流击水是共产党人应有的气魄,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要把这种气魄化作精神旗帜,学史力行,要将这种气魄务实担当。面对新一个百年的历史使命,作为历史的开拓者和创造者,要以忠贞不渝的信念拥护党,以孜孜无倦的奋斗回报党。

3AA72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党史新百年征程,前途磨难更胜来路荆棘,此次会议的召开,从历史魂魄中汲取前进动力,激励委员会成员牢固树立攻坚意识,为我院党务工作质效提升奋力拼搏,持续巩固思想阵地建设,为我院党建工作新征程打下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文/李英豪,图/吕鹏,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