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史学习会议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1-10-26 责任编辑:祖鹏阳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发扬奋斗信念,砥砺精神自信,管理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2日9:00在2号楼305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副书记唐云同志及委员会全体委员。

会上,委员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长征精神”等系列视频,面对革命时期长征道路的苦难挫折,迎来任重而道远的新百年“长征”路,共产党员乐观豁达、坚韧不拔的伟大精神持续焕发生机与活力,为革命胜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卓越贡献,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发拼搏,开拓前进。

张小雁同志认真听取各委员感悟,并提出要持续学习和弘扬红军锲而不舍的战斗恒心、百折不挠的奋斗意志和积极乐观的精神态度。她强调:长征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不断增强对青年人的思想引领工作,鼓舞奋斗信念,培养能担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此生留得豪情在,再做长征岂畏难。此次党史学习会议的召开,委员会成员从长征精神中汲取能量和养分,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为我院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培育力量,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奉献,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长征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奋斗终身。

(管理学院 图/邱鑫奎 文/李英豪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