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蒋杨鸽 时间:2021-04-08 责任编辑:蒋杨鸽

4月8日,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根据我校学习党史要求,组织了红色经典诵读、观看红色记忆焦裕禄、党史知识竞答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首先,党员们声情并茂诵读了《沁园春·长沙》、《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红色经典诗歌,读诗歌,颂党恩,讴歌新时代,激发爱国情怀。党员们抑扬顿挫、饱含深情的朗诵,将党史学习推向一个新高度。

紧接着,党员们认真观看《焦裕禄》党史故事,一起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廉洁奉公、迎难而上的精神,焦裕禄同志舍己为民,心里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大力弘扬。

最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史爱史,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答测试,通过随机抽签的形式,将党史知识融入日常生活,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的热情,营造了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烈士,领悟伟大精神,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自觉把学习党史每位党员的“必修课”、“终身课”。

(管理学院 蒋杨鸽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