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李安 时间:2021-04-07 责任编辑:祖鹏阳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贯彻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学党史”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6号下午15:00在二号楼3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统战委员唐云同志等委员会成员及各支部书记。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根据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并为各支部书记分发党史书籍《2021年鉴证大党百年风云》。她指出:要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三要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学习方式方法。

张书记强调:各支部党员同志要丰富方法路径、抓住重点主线,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将党的历史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古为鉴,可知兴替。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引导各支部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建设,以优异成绩礼赞建党100周年。

(管理学院 李安/文 李帅/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