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开展时政分享之红色基因主题会议

作者:李安 时间:2021-04-09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引领广大青年关注时政、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当下党的百年华诞,党建工作中心于2021年4月7日18:20在二号楼305室召开“时政分享之‘红色基因’”主题例会,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首先由各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接着,各干事结合历史故事与实时政治发表演讲,并传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把会议热情推向高潮。最后,例会以观看视频短片:“新冠疫情”、“清明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智慧农业”的形式向大家展现新形势下我国的大国风采,激发其红色基因的传承精神。

“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在大有为的新时代里,广大青年更应该挑起社会重担、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管理学院 李安/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