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课开讲啦》

作者:刘宪 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2号楼209集中学习《党课开讲啦》,此次学习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该栏目立足河南党性教育和典型教育资源优势,每期邀请一位先进模范、共产党员作为党课主讲人,用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讲述,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伟大实践。栏目注重画面和内容的融合,以故事为主体、以思想为主轴、以人物为主角,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时代性、观赏性。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河南科技学院小麦中心教授茹振钢、河南第八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孙威、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等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共产党员走进演播大厅讲述精彩党课。他们以自己的亲身实践为基础,以事说理,以情感人,使电视党课呈现思想的高度、理论的深度、生活的热度和感情的温度。

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争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础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