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法和宪法知识,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网络安全法和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2号楼209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此次学习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习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在许广庆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信念。

随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认真落实和宣传,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切实做到“学网、懂网、用网”,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守住网络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学院网络安全检查,完善网络安全响应机制,宣传网络安全技能,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为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唐老师表示:“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我国宪法制度的发展历程深刻昭示,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只有更加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把实施宪法摆在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才能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通过此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将“依法治国”的理念体现到“依法办学”中,强化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护法。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