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作者:刘宪 时间:2020-07-07 责任编辑:郭梦珂

根据全国扫黑办和省委的相关安排部署,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河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再次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推动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管理学院举行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网络召开“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主题班会。向学生们积极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遵循“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努力营造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严厉查处为黑势力提供庇护的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人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保证学校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平安校园创建水平的提高,使校园周边环境和治安状况全面改善,提升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良好的平安校园环境支持。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