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江东华 时间:2020-04-19 责任编辑:张小雁

深入贯彻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管理学院实际,2020年4月17日上午10时,管理学院党总支利用网络平台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并对疫情期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小雁书记首先指出在党中央的强有力领导下,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呈现出好的态势,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从自身做起,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学习与引导,积极投身各项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传达了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

随后针对疫情期间的“三会一课”,号召运用网络方式,针对疫情防控中的指示精神,疫情期间出现的典型案例,结合各个支部实际开展,让疫情期间的“三会一课”落到实处。

接着,针对本学期党员发展的相关工作做了前期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细则规范发展,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疫情中出现的我院党员先进事例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表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每名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当地和学校疫情抗战工作中。

近期的首要任务就是疫情防控,管理学院各个党支部高度重视,通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讲大局,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东华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