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20-01-06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更好的了解各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明确自身工作不足,加强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3日12:50分在二号305召开了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委员江东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小雁发表讲话,对各支部成员近期工作态度进行了评价,强调要加强党员核心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随后由各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本学期述职报告。各党支部都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展示本学期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改进措施。各党支部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

汇报结束后,张小雁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作以总结,要求支部书记要时刻督促支部成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各支部活动形式及内容,张书记还强调各支部要创新活动机制,与时俱进,调动支部成员的主动性、积极性,积极拓展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本次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查漏补缺,为下学期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 张田田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