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专题会议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19-12-31 责任编辑:江东华

2019年12月31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楼305召开“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带领全体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强调指出:各党支部要以“两化一创” 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为重要指导,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和“双高校”申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全体教工学生党员都是党支部的参与人和建设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将“两化一创”的要求入脑入心,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此次专题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促进了学院支部工作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了“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夯实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奠定了重要基础。

(管理学院 张田田/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