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党总支第八期业余党校开课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09-10-14 责任编辑:

10月13日晚6:30,在资讯楼415室,企管系党总支举行了业余党校第八期培训班的开学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企管系党总支书记李苏贵同志,副书记张小雁同志,总支委员职正路同志,代晖同志,企管系各年级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仪式。 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了典礼仪式。

大会中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用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接着,职正路老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35名预备党员在总支部委员代晖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国旗宣誓,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的义务,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他们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动心情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

图为新党员宣誓

图为宣誓后留影

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李俊龙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秋菡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时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话

党总支书记李苏贵同志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所起的重要作用,结合当前的形势对新党员和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基本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入党宣誓的重要意义,希望新党员用誓言指导自己的行动;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新的起点,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做新一代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每个学员都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企管通讯部供稿)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