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系召开基层党支部培训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09-10-12 责任编辑:

10月11日下午,企管系党支部工作培训会议在系会议室举行,系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苏贵同志主持。

在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雁同志对前期的我系党务工作做了总结,对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党员发展材料、“团推优”工作操作流程以及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通报了企管系第八期业余党校的安排,对系党总支陆续开展的纪念新中国建立60周年系列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和部署。

系党总支书记李苏贵作了重要讲话,对党员发展与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将党员发展工作做得细致深入,总支部委员要按照分工,认真审查,确保党员发展工作不出问题;要求各个支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支部建设,开展党建创新;要求党校授课的同志要精心备课,结合自我认识、体会,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将准、讲活、讲深,使之便于理解,易于入心;要求各个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同志要经常深入了解,除了思想政治方面,还要经常关心他们的学习、家庭、生活等情况,和他们多交流沟通。

由于本学期开学刚刚完成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的调整,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整合。召开本次活动正是提供上岗培训,了解党支部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与完善党员发展与党建工作。(职正路供稿)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