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肖荃珍  摄影:肖荃珍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下午19:00,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胡玉琼同志主持。

会上,胡玉琼同志领学了廉洁文化知识,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反腐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片段,进一步引导大家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精神内涵的理解,更坚定了传承廉洁文化精神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营造清廉的社会风气。

会后,胡玉琼同志指出,党员同志要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提高党性修养,树立科学的人生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时,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动脑筋,不断创新工作办法、转变工作作风,使自己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