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开展读书班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亚楠  摄影:李亚楠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更是党员同志收获知识和成长的有效途径。因此为了培养党员同志读书的兴趣,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于6月1日在教学2号楼305会议室开展读书班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亚楠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李亚楠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对大家提出了要“多读书,读好书”的总要求,同时,带领大家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第二章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会上,大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体会。此次读书班活动重温了红色经典,希望党员同志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培养读书的兴趣和热情,学会读书。

通过此次读书教育活动,我们深层次宣传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了信心,培养了学生党员良好的读书阅读习惯,从书本中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分析问题和不足,从而提升不断自我思想素质,以切实行动向党中央靠拢。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