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迎雪  摄影:刘迎雪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5月31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305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展开。

会上,支部书记刘迎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这一内容,文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支部全体成员更深刻的认识到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做交流发言,谈学习认识和感悟。

最后,刘迎雪做出总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毫不动摇的坚定文化自信,发挥引领和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功能,团结一致,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