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文,学原著,悟思想——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召开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宁  摄影:徐宁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5月25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第一党支部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主题开展读书班活动。支部书记王洁、组织委员徐宁及宣传委员胡玉琼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王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篇章,并结合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只有反复读,用心读,把原著“厚的读薄,薄的读厚”,才能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同志深刻明白了党员应有的作风态度,并提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王洁同志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有助于学生党员增长知识,让大家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深度,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今后一段时间,支部要持续推进读书班活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