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一鸣  摄影:刘一鸣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2023年5月30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在2-2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曹毅文等3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一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曹毅文等3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介绍对应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成长与变化,缺点与不足;支部书记刘一鸣依次报告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这3名同志能否转正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曹毅文等3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勉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