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学青  摄影:徐学青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5月9日,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徐学青同志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主题,为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一堂党课。

课上,徐学青同志讲解了过去十年来,中国有效宣传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出现了很多优秀实践案例,国际传播的理念和方法发生了深刻变革。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以知行合一的态度继续加强对党章的学习,把党章铭刻于心,对照党章寻找差距,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