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三党支部书记讲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天奇  摄影:宋天奇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5月10日中午,在教学2号楼305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宋天奇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宋天奇在党课中提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协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可靠保障。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