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牛思捷  摄影:牛思捷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在2022年11月23日下午18:00线上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梦珂主持。

会议第一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第二项: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

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学习了解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与核心理念。积极引导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 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不竭动力,激发昂扬斗志。

会议第三项: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

组织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从学习生活中的具体事情做起,敢担当敢作为,将精神运用于实践。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班的陈瑞玲说:“作为党员的我们,要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从疫情防控的具体事情做起,冲锋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把红旗渠精神转化到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以红旗渠精神为基础,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无私奉献。”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班李梦元说“认识到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对于激励和鼓舞人民发愤图强、奋发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仍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新时代我们青年人更应该牢记这种精神,并将它深刻运用在未来工作生活中。”

最后,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同志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我们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上,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红旗渠精神化作奋进动力,不畏艰辛、踔厉奋发,努力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同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红旗渠精神提出以下三点建议。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第二,深刻把握、弘扬红旗渠精神,学习林县人民高扬的革命斗志;第三,弘扬红旗渠精神中蕴藏的群众智慧,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旨在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站稳岗位、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当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