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贾慧静  摄影:贾慧静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23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召开准备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学生党员深入学习相关讲话精神、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瑞霞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相关讲话精神。张瑞霞指出,新时代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党员同志要身先士卒、模范带头、示范引领,发挥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要不怕“吃亏”坚守“敬业”懂得“感恩”。在困难面前要做到挺身而出,在荣誉面前做到不争不抢,在工作面前做到脚踏实地。积极学习红旗渠精神,感悟其中蕴含的奋斗、为民的情怀,将红旗渠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与会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展开深入讨论。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体学生表示,将努力发扬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思考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弘扬好红旗渠精神,切实把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