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新《职业教育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蒋杨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做好本支部对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职业教育法》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唐云组织开展。

本次活动采用“主题研讨+学习感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题研讨环节分为两个小组开展,各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自主学习新《职业教育法》相关的视频、书籍、报纸等资料,就新《职业教育法》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及发展历程等进行主题研讨。主题研讨结束后,支部的13位党员都撰写了学习新《职业教育法》的心得体会并上交党支部。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支部党员对依法治教、依法育人的认识,提升了支部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学习效果,同时也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下一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

蒋杨鸽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