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露露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2年6月,是毕业生离校的日子,又一届学生即将背上人生的旅行包,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的寄语精神,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2日中午13时,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强国青年,我们在行动”之“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首先观看学习强国短视频《习近平与学生朋友们》,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交流交往交心的故事,和对他们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活动第二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高校毕业生的寄语”,详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明确要求和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我支部党员认识到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此次活动更是激励毕业班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张露露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