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联合开展河南“十大战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雯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和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于2022年4月14日中午在腾讯会议集中学习河南“十大战略”。

首先,由王培培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十大战略”相关视频,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大战略”的内容。我省锚定“两个确保”,把握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创新驱动、科技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居于首位,这是富有先见之明的前瞻性布局,也是占领发展制高点的唯一选择。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培培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坚定笃行,勇担建设现代化河南历史使命。

孙雯娜/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