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大战略,推动中原快速发展”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嵩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04月13日晚上九点通过网络(腾讯会议)开展——学习河南“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在线下通过学习强国APP以及网络平台阅读了有关文章,明白每一个战略都是一篇大文章,都是一条通往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准确把握“十大战略”体系的内容,有助于深刻理解各个战略的功能作用,更好地推动战略的实施和落地。

其次,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支部成员在会议上共同观看了——向着“两个确保”目标奋勇前进相关视频,深受鼓舞。在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在群里也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感言。

省委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系统阐释“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精准解读“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通过本次学习,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重视创新驱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刘嵩虎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