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大战略”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景亚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推进党员思想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关注河南省委布局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将学习培训成果内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于4月12日下午在2号楼209会议室集中学习河南“十大战略”。

首先由张少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十大战略”的内容。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2年推进“十大战略”,奋力开拓新局作出重要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十大战略”包含: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优势再造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换道领跑战略;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制度型开放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放在首位,河南要在日趋激烈的城市发展和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必须依靠创新驱动,在郑州的东西两侧,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正在以大数据支撑起地方发展和民众需求。实践证明: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河南的发展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梦珂老师向大家进行相关知识的教育学习和补充,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肩负起这个责任,紧跟发展,不断学习和进步,把自己打造成全面型人才,努力提升服务和践行“十大战略”行动的专业化能力,在工作和学习中带好头,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担负起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时代重任。

景亚丽/文 路傲/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