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宝伟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11月25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与工商管理第五党支部于二号楼208共同开展“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第五党支部书记张瑞霞老师、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徐学青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霞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瑞霞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观看“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的故事,从杜富国同志的伟大精神中感受其革命英雄气概,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激励在座的各位不断前行。

活动最后,张瑞霞同志作总结发言,大家要拥有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奉献的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直面磨难的刚毅品格,要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大力发扬忠于使命、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我们党继续书写新的伟大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丝力量。

(管理学院 宝伟杰/图文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