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唤起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弘扬红色精神,铭记党的历史发展进程,唤醒党员红色革命记忆,激发敬业敬党的爱国主义精神,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召开了“唤起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2号楼305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党支部书记唐云同志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云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唐云同志给大家强调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活动具体安排。

首先,大家共同欣赏了爱国歌曲“万疆”,这是一首代表“中华民族一家亲 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之歌”,优美而动听,让我们向无数默默守护着我们美好家园的中国军人致敬和学习。

随后,由王军旗老师出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决议内容展开知识抢答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关键性事件、关键性决议、关键性转折点进行百年回顾,教工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整个竞答环节气氛活跃、热情高涨,答题任务在两周前下达后,老师们积极重温和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整个答题环节,所有老师都有答对的题目,最终按得分高低评选出了六位一等奖获奖同志。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从党的百年艰苦峥嵘岁月、光辉历程和历史风貌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鼓励大家要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党取得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谨记我们这个时代的平凡党员身上仍然肩负着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伟大使命,争做时代担当的文化传承者和创新发展者,争做学生的表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对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斗光辉历程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向“历史”的教科书不断学习,汲取营养和前进的动力,明确了今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的方向。

                                                          (管理学院:李玲玲文/石娇图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