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园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2021年10月26日下午,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在2号楼209室开展了“忆党史、铭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裔辉同志首先分享了“忆党史、铭党恩、守初心”的学习心得。在100年的岁月中,从血雨腥风的抗日战争,到艰苦卓绝的解放战争,从建国后如火如荼的发展生产,到改革开放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创造了无数惊天动地的伟业,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正是他们的浴血奋战,才让中国从黑暗走向光明,正是他们的无私奋斗,才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希望。唯有跟党走,才有新生活。我们这一代人要感谢党,我们时刻能感受到国家的进步和强盛,体验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无论是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还是疫情防控的众志成城,都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巨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李裔辉老师的精彩分享,入会的党员同志们再次充分体会到“忆党史、铭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和作用。

随后,支部的其他9位党员也通过各种方式与同志们分享了关于“忆党史、铭党恩、守初心”的心得体会。最后,党支书记李裔辉同志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点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血与汗换来的,我们更要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更激发了我们爱国热情,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坚定信念,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管理学院 图文/吕园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