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及专升本党支部联合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跃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初心印记,让无数共产党人始终能够不忘来程、不畏前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联合举行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忆党史 铭党恩 守初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党支部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党员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在国庆节期间大街小巷中用镜头记录自己与国旗的美丽瞬间,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每个人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

并且在党支部群中分享建国以来我们祖国所发生的变化,发表各自内心的自豪感,感受我们祖国的变化,唤起浓浓爱国热情,用感官行动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升本2班学生赵潇说:“自建国以来,中国一直在曲折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发展。虽然不免遇到挫折,但72年的发展,以及现在取得的巨大成就告诉我们中国强大了起水,尤其是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的飞速发展令世人瞩目。纵观 72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取得的成就历历在目。1949年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在军事科技上:神五、神六等载人航天飞船的发射成功及航天飞行获得的园满成功更象征着我国军事力量的强大,在政治地位上:中国的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在国际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经济上:中国改革开放以后经济快速发展,全国人民渐渐的富裕起来。看中国的发展,与人们生活相关的各方面的提高更是巨大的表现,人们不但可以吃饱,还营养均衡,粗细搭配,出行交通便利,穿衣时尚等各方面发展都能够凸显出我们祖国的越来越繁荣富强。”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1班学生薄珍珠说:“自建国以来,我国的国民经济飞速发展,中国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极速提高,国民素质也飞速提升。高楼与大厦平地而起,成功完成了全面脱贫,人民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社会越来越和谐美好。祖国也越来越富强。”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班学生孙海龙说:“建国以来,中国一直在曲折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发展。虽然不免遇到挫折,但7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在取得的巨大成就告诉我们中国强大了起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的飞速发展令世人瞩目。中国的腾飞离不开我们党的英明领导,和我们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努力,在今后,我想在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终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将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实际行动中得到红色精神的滋养,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从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党史的学习与工作中。

(管理学院 马跃萍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