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宝伟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与发展,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9月22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教学秘书丁向育同志、支部书记徐学青同志、组织委员刘一鸣同志、宣传委员马超同志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一鸣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组织委员刘一鸣同志介绍此次会议主题,并安排会议流程。

首先,由黄佳茜同志和宝伟杰同志分别分享了关于亡羊补牢和苏武牧羊的故事。二人也分别表达了自己从中的收获。

之后,刘一鸣同志对两位同志分享的故事做出总结,并引导同志们今后不断的去了解更多优秀传统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号召我们积极践行社会以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修身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学院 宝伟杰/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