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园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2021年7月6日中午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20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与教学相结合,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在李裔辉老师的主持下,针对党史教育在旅游专业课教学中的重要性、党史教育与专业课结合形式及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展开讨论。

在会上,每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例如:理论基础尚浅,学习方式单一;有时只顾忙于一些具体的工作,自觉主动挤时间学习党史知识的时间还有待延长;党史学习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深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还需要进一步从各方面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信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也是党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深入学习、研究和运用党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作为高校专业课教师,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高校实际、守正创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管理学院 吕园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