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阅读革命诗歌,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2021年4月2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26位党员同志于二号楼305室,开展“阅读革命诗歌,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支部活动的各位老师有,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吴文妍老师、组织委员张惠丽老师、宣传委员王洁老师及全体党员同志。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吴文妍老师讲了我们河南新县将军县的故事。新县是全国著名、河南唯一的将军县,留下了徐向前、邓小平、刘伯承、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足迹,孕育了许世友、李德生、郑维山等43位共和国将军和50多位省部级领导干部。第二次革命战争时期,新县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先后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主力红军;鄂豫皖苏区第―块根据地“柴山堡”在这里开辟;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架飞机“列宁号”从这里飞上蓝天。当时不足10万人的新县,为革 命献出了5.5万优秀儿女的宝贵生命!为革 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节选革命诗歌,进行阅读朗诵。

通过“阅读革命诗歌,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励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