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暨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学青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27日中午12:10分在二号楼209会议室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向英雄致敬”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徐学青老师、组织委员刘一鸣老师、宣传委员韩中行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学青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学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隆重宣誓。让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与时俱进。

其次,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感受革命先辈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通过观看革命烈士故事,引发学生思考,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最后,徐学青老师作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多了解革命先辈英勇事迹并向先辈们学习,做一名永远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新时代大学生。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