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薇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12月17日中午1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二号楼20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徐学青同志,组织委员王智鹏同志,宣传委员任凯同志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智鹏同志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王智鹏同志报告到会党员人数,并且说明本次会议着重讨论李超文,苑英杰,贾鹏真等14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然由后李超文,苑英杰,贾鹏真等14位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汇报完毕以后由这14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说明该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意见。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徐学青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分别介绍该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外调函内容,对其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并且请参会党员讨论这14位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肯定了她们作为班干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指出她们的不足之处,这14位同志对于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态度表明以后会改正自己的缺点。接着由参会的党员对这1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为这14位同志全部全票通过转正申请,由组织委员王智鹏同志宣读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徐学青进行总结,支部书记对这14名新党员表示欢迎,并向他们重申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他们今后凡事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出先锋带头作用,认真努力学习,积极专心处理日常生活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

(管理学院 赵薇薇/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