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郑州天地丽笙酒店

2022-10-30 16:43 马超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线上专场宣讲会,邀请知名企业进行空中宣讲。2022年10月29日上午10时,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郑州天地丽笙酒店的专场宣讲会。此次活动由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马超主持,2023届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与。

会上,郑州天地丽笙酒店王彩贤经理分别对相关的酒店概况、环境、招聘的职位、员工福利待遇以及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会末留下投递简历渠道,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同学们与招聘经理们进行了热烈讨论,详细询问了自己想要深入了解的问题,招聘经理也都一一耐心解答。在充分了解后,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极大的兴趣和期望,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简历能够过选。

管理学院将持续做好直播带岗系列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马超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房产经纪&酒店行业专场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郑州笨狼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