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房产经纪&酒店行业专场

2022-11-09 11:57 祖鹏阳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为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岗位,2022年11月8日下午15:00—18:00,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房产经纪&酒店行业专场。本次直播带岗的参与企业有上海太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洛阳万怡酒店、河南东方智汇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此次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祖鹏阳主持,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与。

经过前期的充分筹办,直播活动首先由祖鹏阳对四家宣讲企业进行简介。随后四家企业依次进行宣讲,由每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任职资格、岗位职责等主要内容,同时重点向我院学生介绍管培生项目及特别遴选的优质对口岗位,比如旅游规划设计实习生、顾问型经纪人、酒店管培生等。我院学生在直播间积极与企业方进行连麦提问,互动良好,直播在线人数可观。

此次“直播带岗‘职’等你来”线上招聘会共吸引了我院累计100余位毕业生参与。结合前期学院的筹备,管理学院将想方设法为毕业生扩渠拓岗,创新招聘活动举办形式,助力我院毕业生顺利实习并就业。

祖鹏阳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郑州天地丽笙酒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