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专题>>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郑州笨狼科技有限公司

2022-10-30 16:40 张瑞霞 审核人: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双选“云”平台,管理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2点半举办了“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为广大求毕业生和企业搭建起了线上沟通交流的桥梁。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的企业有: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郑州笨狼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不同专业、不同就业岗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会上,企业人力资源专员通过企业视频播放与PPT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当前所处企业文化、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薪资待遇、人才培养晋升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针对毕业生关心的实习期限及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求职择业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解疑答惑。为了提高线上招聘会效率,参会的企业宣讲人建立了微信群,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企业更多的信息。

此次招聘会多元化的沟通渠道切实提高线上招聘会的对接成功率,有力促进了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直播互动性高、参与感强、获取讯息快,更大程度优化了招聘效果,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充分肯定。

张瑞霞图/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郑州天地丽笙酒店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河南楷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宁海安岚酒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